向安处

我就是我,是不一样的烟火。

© 向安处 | Powered by LOFTER

2014,just  say goodbye.

        这一年,发生了很多事,坏的为多,从高一到高二,又换了一个班,而且是快班。

        对于我这个平常散漫惯的人,突然被拉紧的人来说,简直是痛不欲生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的预感没有错,开学前两个月就几乎被所有老师都盯上了,阶段考,两次了,都是倒数的。我时常在想,为什么,为什么,这是为什么呢。窝步履维艰,犹如被困在牢笼。曾经的同学看到我的成绩,就嘴上说说,切,快班的也不怎么样。说实话,我本人对这种事觉得是肯定回避不了的,也是很正常的现象,但是我的心在隐隐作痛。我们班的同学也确实是厉害至极,我自愧比不上他们,但是,我不想被别人踩在地上,我不甘心,所以我,要挣脱牢笼,别人的鄙视的眼光,我要开始忽视,要想挣脱,我相信,2015,我会活得更好!傲给别人看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