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安处

我就是我,是不一样的烟火。

© 向安处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躲进我的小房子


         从开始到现在一个半不到吧,反正我这个渣女还是选择了分手。把那个人惹哭了吧,但是说真的,随心走,不行就是不行,我觉得我不后悔,也不能后悔。
        我可能真的是一个很自私的人吧,活在自己的笼子里不愿意出来。说我没有任何付出,说我没资格说别人三观成不成熟,我觉得说的都对,我也没有反驳。总之也能让我成长一下下吧。
        但是下次,我可能还是不想脑热的尝试了。比起两个人,我似乎更喜欢一个人,可能有个人说的确实,我估计是找不到我的伴侣,因为我太怪,太自私,不会付出。啊,想逃离,每次这个时候,小岛,别墅,壁炉,一辈子。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